♡ 又最近 ♡

2010062514:13




   蜜月我可以省略嗎?因為我好懶得回想然後慢慢打出來耶!
   (不然就等我哪天想開,懶病休息的時候再打吧@@)


   最近。
   感冒了,很慶幸的這次有鼻涕但沒有鼻塞,
   有喉嚨痛但沒有"燒聲";有咳嗽但不嚴重;比較討厭的是,有痰但咳不出來..
   其他一切還好,至少晚上也睡得很ok~萬幸了啦!

   
   結婚一個月了,還是沒變,真的一點都沒變,
   所以我也還是很難將男朋友改口為老公,哈哈哈!
   每次跟朋友講到高先生,不是說講本名就是說我男朋友,
   大家都會說"你們很不熟喔?",其實只是我還很不習慣。
   所以講起來,真的一點都沒變啦~

  
   

   發生了一點事情。
   其實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們好像比以前更親近了,
   雖然整個過程中我一直罵你啦!但我真的只是希望你知道,
   你不是一個人,不要老是自己擔一些感受跟責任,很蠢!

   另外,我媽有跟我說過,她很喜歡你~哈哈哈!

   (這段懂的就懂,如果該懂的人還不懂,那我也沒輒= =)



   
   最近八點都在看飯糰之家~還真好哭啊!
   
   
   

   星期五,還真沒工作的Fu啊~~~~~~~~~~~~~~~~





   很沒內容的一篇又交代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