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

2009091420:40



 
   上個星期真是忙碌的一星期(這禮拜應該也會是...),
   不過見到很多人,也很OK啦!哈哈。

   網誌超久沒有更新,
   首要原因是因為我被Facebook給抓走了,
   另外就是生活很平淡,也沒啥好寫啦= =

   這篇就當作是來個週記好了~

  
   柏涵這星期四的飛機飛日本,所以星期二下午就跑去阿賓家,
   主要是因為柏涵回來這兩個月我們根本都沒碰面,
   你要見的人也太多了吧= =
   後來晚上去吃乾杯Bar,挺好吃,但我個人覺得很貴。


   星期四和又文見面,跑去新光三越找阿姨,
   ㄧ聊就聊了兩個多小時,
   等我們到東區吃晚餐,都已經八點多了。

   這天吃慕斯卡,
   是第二次去吃了,前ㄧ次是ㄧ年多以前,
   老實說,早就忘了啥味道,只記得"很便宜"。

   因為它是雙主餐,哩哩摳摳加起來,就算加前菜,也才330...
   個人覺得便宜到爆炸,
   如果是要吃飽,很建議去這家,但如果要吃巧,吃好吃的,
   我只能說普普,蛋糕真的超粗糙...

   

   
   星期五,和超超超超超久沒碰面的芭芭拉見面,
   本來晚餐要一起跟芸菱吃,可惜他臨時要開會...

   話說上ㄧ次見面好像也ㄧ年多了,
   搞不懂我們有這麼忙嗎...?
   可以忙到個把年沒見面,不是都在北部嗎?

   這天芭拉帶我吃便宜又不錯吃的餐廳,
   濃湯、沙拉、主餐、蛋糕、甜點、飲料,總共一個人才240元。
   真是不錯啊!!

   這天聊了很久,雖然只是幾個小時,但講了很多現在的生活,
   以及學生時期的回憶。
   我希望妳可以對自己好點,
   有些話我就不在這說了^^ 要開心。
   還有,該狠心要狠心~做最好的選擇吧^^

   
   這照片是從芭拉的網誌偷的!所以有點不清楚~哈。

  
   接下來的六日跟高先生回苗栗去。
   高先生的同學生了一個女兒,才出生15天,
   真是小小的~好可愛阿。
   還跑去逛了苗栗的夜市,
   第二天又見了另一個同學,他老婆也快生了,
   還懷了雙胞胎,真是厲害~
   總之,為這星期畫下完滿句點~哈!
   
   我愛坐火車~尤其是兩個人這樣回家~︿︿
   
   這是早上七八點拍的,坐ㄧ早6點25的車~真累人阿!


   沒錯!我打得很簡潔,因為我懶得那麼仔細~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