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的第一天 ♡

2010010218:10




   年紀大了,真的沒體力玩阿。

   來記錄31號跟1號這兩天的生活。
 
   白天先跟又文一起吃麻辣火鍋,我不吃辣的,真的是讓我麻得要死,
   期間我們當然又是一直講話,每次跟又文出門,我都覺得我喉嚨好痛阿!
   飛天麻辣我是覺得麻辣鍋ok,因為真的很麻,但是甜點我很...失望,
   因為超級粗糙,當然啦!人家不是主打甜點,只是我愛吃而已。

   之後跑去逛IKEA,走了真是不小一段路阿。
   沒想到這麼大間,逛到後面我實在是腿超酸...
   買了燭台跟小蠟燭,打算來芬芳我的房間~哈。
 
   結束之後,又文趕去跟同學看電影,我則回家準備晚上的跨年。
   捷運也真的太塞了一點吧....

   31號高先生還要上班,本來打算去101那邊看煙火,
   但很可能會在車陣中就跨年了,
   加上很不想人擠人,中和也有節目,所以大家決定到中和去。

   演唱會的過程省略不說,我實在不是很愛這種場合,
   因為音響振得我實在很想吐。還記得上次到市府跨年演唱會是跟國中同學吧?
   最少有8年以前了吧= =....

   後來大家一起跑去吃薑母鴨當宵夜,
   其實我吃超少~因為我根本碰不了酒,虧我好想吃阿!
   還好我有麵線可以解饞。

   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弄一弄三點多就寢,準備隔天回苗栗。
   (↑以上都沒有照片)

   妹一直很想出去玩,只要離開台北都好吧!?
   後來他們問我要不要去苗栗,想想也好,雖然只有一天很趕,
   不過高先生也可以回家看看,也不錯。

   中午的時候就一起回苗栗家吃個中飯,
   早上十點出門,桃園路段還挺塞車,我們一點才到家。

   回家路上一直看到沿路都有花海,
   真的超多的,本想下車拍照,
   不過已經太晚回家了,所以打算之後再回來拍。

   到家後,妹妹他們就開始拍照,我則是跑去廚房幫忙。

   吃完飯稍作休息,就準備啟程去勝興車站。
   在這之前我們先去家裡附近的海邊逛逛,
   妹妹他們是第一次到高先生家,所以當然得好好參觀。

   
   ↑弟弟還真不愛照相,拍的照片真的超少....

   
   ↑元旦這天的天氣算不錯,總比前兩天的綿綿細雨好

   


   ↑去的時候退潮。水位真的差好多~

   離開海邊時,哥哥發現峻琳的車輪胎有螺絲帽扎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用車子,再前往勝興車站。

   其實去的時候已經四點了,可是還是想拍花,
   沿路上看到一小片花海,當然要拍一下,不過通宵那邊的比較漂亮,也比較大片。

   
   ↑這是路邊喔!苗栗路上真的很多這樣的景色。


   

    

    
   到勝興車站時已經五點多了,其實就很像菁桐那邊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遊客也不少,加上時間也不多,逛沒有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

   
   
   
   ↑楓葉的後面其實是廁所....

   
   ↑隧道很黑,重點是有蝙蝠,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

   

   ↑三義是賞桐花還滿有名的地方。
  
   
  
    

    大約六點多離開,前往桃園給峻琳的媽媽請客。
    到的時候將近八點,實在對峻琳的媽媽不好意思,
    他們也等我們到八點才吃飯。
    約九點半離開,回到新莊已經11點多,真的是累死我老人家。
  
    不過離開台北跟家人出去走走,是很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