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些什麼?...

2005110718:17


  有的人喜歡平淡,有的人喜歡刺激,我想我是偏向於刺激的那種吧!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的生活平淡居多。其實平淡也好,刺激也好,年紀愈大,感覺其實快樂最重要,滿
 足最重要,只要你活的快樂,滿足於現在的生活,那就很好了!

  一直想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什麼,覺得自己的歷練始終不夠多,思想也不夠周全。回
 想過去二十年,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哈!快樂的記憶不多,依稀只有零
 星的回憶,有天才發現,原來我也那樣笑過。難過的記憶不多,煩惱的、難過的永遠只
 有那幾樣,感覺自己很沒有成長。
  
  很想做些什麼,想為自己的青春寫下一篇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當然不是些什麼壞事
 情啦!只是想做點瘋狂、有回憶的事情。雖然回想過去,沒有什麼遺憾,但總覺得不夠
 精采,哈。我想是我不懂得滿足吧...

  感激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感激所有在我生命中所遇到的挫折。感激所有在我生
 命中的快樂。因為有了你們,在我平淡的生命,多了起伏,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的經
 歷。

  想做些什麼,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

  總是盼望別人能給我什麼,希望我也能成為給予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