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其實非常非常不爽.... ♡

2007092416:08


  不知道你們把大家一起相聚的機會當成什麼?
  當成不重要的事情?還是無聊想出門時可以答應的聚會?
  
  每次約,哪一次不是跟我說到時看看?
  哪一次不是跟我說不一定...?
  約到老娘很不爽...
  
  要與不要...很難回答嗎?很難決定嗎?
  想來就來,不來就不要來
  不知道別人這樣很難做事情嗎?
  
  也許我急性子吧
  總覺得可以提早決定的事情
  為什麼都要拖到最後一刻?
  
  也許跟我們出來很無聊吧
  那我寧願你當時就跟我說你不行
  也不要一直拖一直拖...
  XX,我是有逼過你們出來喔?
  拒絕我很難嗎?
  
  不管理由是啥
  我真的不喜歡人家拖時間...
  我也知道你們有的人有苦衷
  所以我也盡量不想去在意這種事情
  但是一個人我可以忍
  兩個人我盡量忍
  只是忍久了...真的很不爽
 
  下次如果大家要出去
  請不要叫我聯絡人...
  我也絕對不會再主動約大家...
  絕對絕對不會...
  老娘的不爽已經到極點...
  都要把我的話當屁就對了...
  上次去吃飯的時候我已經有抱怨過...
  如果都不在意...
  那就算了
  我不想讓自己一直都不開心

  不要對號入座...
  不爽我就算了
  我是真的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