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自己 ♡

2007092412:15


  一直都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
  對自己也不是很喜歡
  有時候也會想,我存不存在,對別人有差嗎?
  然後才驚覺到,把存在價值建立在別人看法的自己,活得好辛苦...
  只是也知道,我改不過來...

  一直努力的學著喜歡自己
  找出自己的優點
  但每次都很挫敗...
  我相信自己一定有不同於別人的優點
  只是自己都不願意多喜歡自己一點
  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吧?
  又或者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成熟(我是說思想,不是年紀..年紀夠了QQ)
  不知道

  恩。。。
  我不漂亮
  身材不好
  皮膚也愈來愈差
  講話有時候也很芝麻
  有變笨的趨勢
  對朋友也不是非常的貼心
  
  外表我無法改變
  只能努力讓自己不要愈來愈肥QQ
  皮膚看了很多醫生也沒有用
  只能盡量不要熬夜,吃清淡點
  講話我沒辦法改變...QQ
  變笨...我開始玩有助於腦力的遊戲了...
  對朋友...先暫且這樣吧..因為我老抓不到自己個性的平衡點

  缺點很多,但我想喜歡這一身缺點的自己...
  然後努力的把缺點改成自己想要的優點...
  更得懂喜歡自己..有自信一點!

  大家都很喜歡自己嗎?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