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能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 ∂

2007041913:45


  昨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大事情,能說是大事情嗎?應該啦!至少整個辦公室
 都受到了影響..在那件事情上面,我不覺得自己的舉動有錯,到目前為止,也
 沒有人對我說我這樣是不對的,我卻莫名的感到罪惡感..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某間環保顧問公司要我星期一去面試,是駐署人員,感
 覺上還不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脫離現在的環境,想要去外面試試看自己的能
 力在哪裡,畢業要一年了,現在才轉回環工領域,似乎有點晚了,哈-.-不過
 希望星期一的面試可以順利,然後我就要把這份工作辭了,只能對自己多加油
 !多鼓勵自己一點,畢竟太久沒有碰環工類的東西,其實有點害怕QQ

  目前雖然沒有很明確或是很遠大的目標,但日子總還是要過,公司打電話來
 希望我去面試,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畢竟現在的人都希望碰到
 的是社會新鮮人吧!

  最近看到一篇古文-「卜居」裡面有一串居原說的話,感覺有些心境很像,
 過兩天貼上來好了,哈!

  這一年來家裡都不是很順,意外不間斷的出現,再再的也考驗了我們家的每
 一個人,但是我只期望全家人身體健康,這樣就好。其他的事情,能解決的,
 就慢慢解決吧!不能解決的,想也沒啥用,別讓狀況更糟糕就好了!

  原本約了4/28要見面,可是那是在還沒要付牙錢的時候約的,現在,我
 覺得除非我天外飛來財一筆,不然我覺得失約的可能性很大..剛剛跟你說了之
 後,你說「怎麼那麼巧,每次約你都沒錢」..聽到很無言,只能回答你「你以
 為我願意嗎」,又一個人跟我說「借你,不管,我一定要看到你人」。其實我
 知道,你們都是因為重視我,所以才這樣對我說。不然就是跟我說,「那我請
 你」。我都知道你們是對我好,我也該知足,可是我不想要永遠都是在超支,
 然後去做我現在不應該預支的享受,我想要有多少錢就做我目前可以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要腦子一直是放著「我欠誰多少」「我這個月只能花多少」的這
 些想法,太累了!
  
  就當我固執吧!我只想堅持我覺得對的事情,即使到後來,也許我會失去很
 多,但我還是想堅持..最多我可能又三五天不用吃飯吧..

  希望趕緊找到下一份工作,趕緊把牙齒的錢全部繳清,這樣我就沒有地方可
 以花錢,那就我可以出去了QQ
  
  我一點也不喜歡給人家請客,因為那代表我不好過,我寧願花錢請人,這代
 表我有一定程度的經濟基礎..哈!

  總之,對自己多加油吧!星期一加油~!!!!!

  我要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