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在意別人

2006031412:25




這是去韓國玩,從南怡島回來,船上的景色...


  努力的不去在意別人

  因為已經害怕了,在意的人卻不在意我的那種感覺
  
  只是有時候,某些的付出,並非理智上說要就要,不要就不要的

  就如喜歡上一個人,其實是理智控制不了的吧...

  
  我是個膽小鬼,害怕受傷,害怕被遺忘

  只是這麼消極的自己,其實也很想擁有有勇氣的自己

  而所謂的不在意,只是表面的不在意...

  就算在意,也不會表現出來

  我想最後,傷最重的還是自己,因為除了別人傷你

  自己也傷了自己...

 ~~~~~~~~~~~~~~~~~~~~~~~~~~~~

  幻影第五集-
  
  《必須喜歡自己,是什麼意思....?
   「優點」...要怎麼做才能找出來?
   我只知道自己討厭的地方,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討厭自己
   而且...勉強去找,也只是受到挫折,感到好空虛...》


  這段話,說出了我將近五年來的感覺,我懂要愛自己
  要喜歡自己,卻怎麼樣也做不到,你們說的優點
  其實對我自己而言,是缺點,就因為我了解黑暗的自己
  才更不喜歡自己..必須喜歡自己,到底是什麼?.....

 ============================

  偶爾消極一下吧!只是會在網路上打一些自己的想法
  但不代表我ㄧ直都這樣。今天芭拉說,他覺得我變開朗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最近的心情不是低潮,只是失落而已
  所以我很好,也會更好的吧...

  駕照行照不見了,我是白痴....真的是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