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是因為在意 ♡

2008062903:20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更別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背景、價值觀、做事情的方式,
  所有的所有,都可以是彼此間衝突的爆發點。

  現在的我覺得,吵架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不在意那個人,
  我想你不會耗費你太多力氣去跟他爭執吧?
  會有脾氣,就是因為有在意的點!

  我很怕碰到連吵都不願意跟我吵的人,會讓我覺得,
  這是不是代表,都無所謂了?當然,吵多了,會傷感情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溝通真的真的很重要,
  還願意生氣,還願意爭執,還願意難過,
  我覺得都是該慶幸的事,即使這些都是負面的情緒。
  會有這些情緒起伏,我想都是因為在意,
  所以我感謝每個對我還有起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