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

2005100202:44


  這樣的自己,真的太過懦弱膽小...
  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
  為什麼總害怕別人離我而去?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是綠葉,襯托著別人?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認識真正的我,就會討厭我?

  害怕別人拿我來比較,卻自己拼命跟別人比較...
  是因為不夠有自信?所以總拿自己拼命比較,希望藉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嗎?
  
  一直拼命告訴自己,我是獨一無二的
  就算再平凡,世上也絕沒有第二個我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不安?這麼想得到證明?
  證明我認真的活著,證明我是特別的...

  少了我,世界不會停擺,地球依舊在轉
  可是我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一直一直把我放心裡面...
  難過快樂的時候,都可以想起我...

  想成為別人的支柱,卻撐不住自己
  想給予別人的信心,卻給不了自己
  
  希望,將來的某一天
  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對我而言,你是特別的」...

 ============================

  其實像許純美那樣,不也是一種快樂?
  外人眼中,也許她瘋癲,但在她的世界,她是尊貴的女王...

  《我說的是她的自信,也許她有其他不同的面
   但在我看到的她,她是自信到自戀...@@》

 ============================

  如果某天,我遇見了那個特別的你
  我會大聲告訴你   「你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