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 ♡

2009120715:35




   4號那天和蟲約在台北車站,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她要拿隨身硬碟給我。
   可是我卻過了一個很放鬆的下午。

   其實這陣子又開始給自己壓力,
   當訂婚過後,所需要的是面對另一個現實,
   這種事情說了也沒有用處,
   所以其實我都悶住居多,
   有些話,跟蟲就是很好開口....

   我認為的朋友是"即使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這種層級的對我來說,是超好的朋友,
   因為就像家人一樣。

   在跟蟲說話時,我不會心裡卻害怕"我這樣說,她會怎麼想?",
   因為我們是經歷過好多事情,一直到現在(講得好像情侶一樣= =)
   國中同學能連絡到現在,實屬難得,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喜歡坐在茶店或咖啡店,
   可以隨手拿著一本書或一本雜誌,
   一邊看著雜誌一邊閒聊,
   不用特別為了什麼目的而見面,
   也不用特別為了什麼而說話,
   當一個人開口,每個都會認真的聽對方說,
   可以很放鬆、很貼近。

   我喜歡這樣的下午.....


   


   
   把你照得超有氣質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