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自己這樣

2005090611:30

 不喜歡自己太坦白,坦白是好事情,但是我覺得我太過了
 我坦白到沒有秘密的感覺,其實那種感覺很不好
 (雖然玩真心話的時候,我還滿吃香的啦!哈哈)
 太容易表達自己的情緒,反而容易被誤會
 還是我太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情呢?我也不知道...
 
 慢慢的,我希望自己不要跟以前一樣
 什麼都說,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更不是
 每一個人可以瞭解我這麼做的原因
 所以我不想這麼累了...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有時候突然覺得
 自己愈來愈不快樂,我希望讓自己快樂點
 我不想老是為了別人而不開心,或許
 這樣下來,我會變成一個令人討厭的人吧
 變成一個自私、自我、虛偽、不坦白的人
 我很討厭這種人,但是遇到的事情,我怕
 會讓我自己極端的變成這種人,雖然我不想...

 常常會被誤會,已經懶得再去解釋些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說再多好像都沒有意義
 解釋再多,真的懂的、體貼的又能有多少
 雖然不說別人就不會懂,也無法體貼
 可是現在的我就是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我的極端有時候令我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