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這樣不行 ♡

2008071411:17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告訴別人怎麼做、怎麼活

   因為我覺得,那是不斷給予否定的感受,

   至少我自己聽來,是這種感受..

   (OK~又有人要說我想多了,只是我只能說,

    因為一直聽那些話的人,不是你,

    所以你不一定會有那種感受

 

 

   也許,會一直這樣被別人提醒,

   這代表了我的生活方式,在別人眼裡,是有問題的,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會對自己負責。

   因為這是我目前想過生活的方式。

 

 

   我自己也瞭我在交朋友及社交方面有一些問題。

   對朋友變得不愛聯絡、不主動,有時就很宅,

   不想出去,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在工作場合上,我沒辦法很圓滑,

   最多就是一直笑,但我做不來讓上司對我有好感的舉動,

   不是不做,是我根本沒想到,等看到別人做了,

   才想到還有這招..不過其實我也懷疑,就算想到了,

   我真的會做嗎?

 

 

   很多事情,其實不是不懂,不是不知道目前的方式,

   對自己來說,只有吃虧,沒有別的,不會有好處,

   可是現在就是想這樣生活。

   也許糜爛,也許頹廢,也許不認真的過日子,

   但我還不想改變。

 

 

   所以可以不要常常對我說「你這樣不行」嗎?

 

 

 

 

 

   還有,減肥之類的事情,我實在很懶得再解釋很多次,

   我真的已經吃很少,但我對運動就是不行,

   非常無力,連碰都不會想去碰它,

   當初維持48公斤是因為一天吃一餐,這樣還只能維持,

   不過三餐正常,我就胖了一圈,

   那種無力要不斷解釋,有點煩了= =…

   講了又說我找藉口….

   誰叫我天生有這種好體質,真的很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