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 ♡

2007062101:05


  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非常非常感謝喔QQ

  連好久好久沒有聯絡的同學都記得
  媽啊!!說真的,很感動
 
  謝謝小宋(後來想想,我大概知道你今天想找我的原因,ㄆ)
  謝謝安娜(你留言的方式太屌了)
  謝謝u(你是報時器ㄇ?真準時)
  謝謝蟲(你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懂我說什麼的人,不過你不是第一名,哈)
  謝謝芭芭拉(你是第一個傳訊息到的人喔!)
  謝謝柏儒(你算是男生中最有良心的了吧!哈)
  謝謝汝瑛(我沒有想到你會記得我生日QQ)
  謝謝怡伶(我也沒想到,因為我們有一年沒有聯絡了)
  謝謝阿力(你是我最最最意外的人啦!沒想到偷租漫畫還被你看到,不公平,我沒看到你)
  謝謝武跟噹噹喔~(你們常常都會來看我的網誌QQ)

  非常感恩感恩大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