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仙劍奇俠傳三 ♡

2009102314:38



   最近打的網誌標題好像都會是"最近",
   哈!因為腦子,現在不想裝太多東西,
   (不要說我本來就沒東西...)
   加上有太多感覺,不想在網誌上打出來,
   才會常常很久很久沒動靜~哈。


   18號,第一次搭高鐵,挺爽的。
   雖然路上我一直在憋尿,坐在最內側,
   實在不好出去....

   因為去台南幫忙姑姑的旅展,
   才有機會搭高鐵回來咧!

   16號晚上,等妹妹下班,
   和峻琳三個人一起搭7:30的統聯南下台南,
   還真是久,4個小時,不過以前念書都是五個半小時,
   只是重溫啦!ok的。

   這是我的晚餐,看起來像咖啡豆的巧克力麵包:
   

   到台南都已經12點多了,弄一弄就睡了,要準備隔天的奮戰。

   一早睡眼惺忪的樣子,要準備出發前往台南世貿,以前的貝汝~
   

   台南的旅展比新竹的宣傳好多了,
   一早去就有人在排隊了,
   這兩天講話講到後來都沙啞而且頭痛...累= =

   回程~我期待的高鐵!
   



   一直都沒坐過高鐵,太貴了,不想花錢,
   這次有小姑幫我們付賬,當然好阿!哈。
   
   其實我覺得還挺ok的,
   裡面很安靜,速度當然快。
   而且下站的標示也都很清楚,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收訊都會很差吧= =
   我旁邊一個女的,講了10次斷訊9次吧...

 
   這幾天閒暇時間都在看仙劍奇俠傳三的電視劇,
   

   除了我喜歡胡歌之外!
   仙劍遊戲我全玩過也都買正版,
   這齣戲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邊看的時候還真的都會回想到玩電動的畫面,
   當然不喜歡的人也有,
   但我個人很推薦這部片。

      

   景天、龍陽、飛蓬-胡歌          唐雪見、夕瑤-楊幕
   我個人喜歡胡歌,             我還沒看過她演的戲,
   所以可能會有點偏見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的演法是怎麼樣。
   但是這齣戲他給我的感覺,         戲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女生很可愛,
   跟以前不大一樣,             不管怎麼打扮,眼睛都大大的,很漂亮。
   至少我是挺喜歡他這部戲的表現。      但夕瑤一出現時,明明是同一個人,
                        不過感覺真的完全不同。

   
   飛蓬、夕瑤


      
   重樓-黃志瑋                龍葵-劉詩詩
   一開始知道是他演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她跟劉亦菲有點像...
   老實講,還真不看好,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她演紅色龍葵的時候。
   可能是他演偶像劇給我的感覺是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也真的不太愛柔弱的女生,
   不大會演戲,                也由於她飾演兩種樣子,
   但這部戲感覺上是有進步,          也是兩種個性的人物,
   還算可以。                 才真的覺得她演的不錯。
   因為我挺喜歡電動裡面的重樓,        
   所以對這角色也要求比較高一點。

      
   顧留芳、林業平、徐長卿-霍建華        紫萱-唐嫣
   剛開始看到劇照時,              老實講,這部戲裡我目前最不喜歡的角色是紫萱
   不知道為啥,對於台灣的偶像劇演員       因為電動裡的紫萱不是這樣
   我還真的都抱持的懷疑的態度,         戲裡紫萱因為情傷所以有放縱自己過,
   不過這部戲,我覺得霍建華有演出正直的感覺。  可能是老人家心態吧!我不喜歡這段劇情,
                          如果只是單以劇情來說,唐嫣演起來有時候
                          會真的覺得挺有吸引力。


   總之,最近被仙三把生活給佔據了,目前看到30集(總共37)
   不過台灣沒有演,大家想看就到pps看吧!
   希望台灣可以把仙三也買起來。